close
氣死人, 這樣好脾氣的我竟然會被氣到這樣.
那個可惡的恰北北, 越來越超過, 真是受夠了, 實在很想把她拖到暗巷, 蓋布袋.
明天校長又說要找我開會, 我想也知道, 還不是就要說恰北北已經要被開除了, 要我就再忍耐幾天, 多多擔待之類的屁話.
我個人是無所謂啦! 事情多做一些, 吃虧一點, 我都不會計較的; 可是看到恰北北對待小朋友的態度, 真的會讓人不抓狂都不行. 這樣的人應該去當女子摔角的選手, 而且是那種在泥巴裡頭滾來滾去, 互相拉扯, 互相對罵的那種, 怎麼會來當老師呢? 她根本就入錯行了吧!
害我現在很想找香港的朋友教我幾招, 就是電視裡面演的那種, 用拖鞋打小人的招數. 就算不靈驗, 這樣狠狠地發洩一下應該也會很爽.

喔! 對了, 黑閃閃小姐, 那個非常勁爆的『黑閃閃之怪給西』~
請晃到www.domestic-queen.com/id116.htm
想不到竟然還有豹紋系列的喔!!
不過說真的, 我剛才有上網看了一下, 那些產品照片拍得很糟糕, 妳一定要在現場, 把那怪給西拿在手中把玩, 仔細看著上面鑲著的假鑽, 親自感受那羽毛的觸感, 妳就會明白我為何會狂笑了.
真的很有趣哩!

還有七天, 還要再忍耐那個恰北北七天, 我現在每天, 無時無刻都要深呼吸, 然後默唸著薇妹的美女心經:『氣質、氣質, 風度、風度, 教養、教養.』否則我可不敢保證, 不知何時我會跟阿美姊的小狼狗一樣, 忍不住把恰北北拿起來摔!
雖然恰北北很肥, 我跟本拿不起來, 也摔不動, 不過光是這樣想一想, 也挺安慰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