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露營回來了哩!
星期五晚上很拼的飆了三個小時的車, 開去Squamish的營地跟Miyuki會合. Miyuki很好命, 這星期休年假, 所以她和老公星期三就去露營了, 而我到星期五下班之後再去跟他們會合.
當然啦! 我是什麼東西也沒有準備, Miyuki完全發揮日本女人的溫良賢淑, 所有露營要用的、要吃的、要玩的, 她全部都幫我備妥了, 我唯一的任務就是: 去把他們準備的東西吃光光.
天黑不久我就到了營區, 也就是大約晚上十點多吧, BBQ烤肉大餐已經在等著我囉! 我已經提過許多次, 烤肉是Miyuki老公的強項, 所以囉! 誰還跟你客氣, 當場給它狼吞虎嚥, 吃得飽飽的.
我的小帳篷, 已經搭在Miyuki和老公的豪華帳篷旁邊, 簡直就像是大房子旁邊的小車庫. 立刻去參觀他們的帳篷, 果真是頭等艙等級哩! 不但有氣墊床, 還有小桌椅和投射燈, 害我忍不住問:「Miyuki, 你幹麻不把電視、電腦也帶來.」住成這樣, 哪像是在露營呀! 相較於我的小車庫, 小小的一個單人帳篷, 人一擠進去, 那濃濃地露營感覺就出來了, 這就對了嘛! 露營就是要這樣才對. 而且我的小帳篷還有天窗哩, 躺在裡面可以看著滿天星斗, 感覺天上的星星距離好近, 隨時都可以用手觸碰得到似的, 這樣的感覺真不錯! 唯一的遺憾, 就是當晚Miyuki他老公的鼾聲隆隆, 連睡在隔壁帳篷的我都被吵醒好幾次, 不得不佩服Miyuki小姐的睡覺功力; 好幾次我被吵到想要去把他老公的鼻子捏住, 塞起來, 這樣美麗的星空, 配上那樣的鼾聲, 真是煞風景.
一大早又被啄木鳥的叫聲和啄樹聲給吵醒. 沒辦法, 沒有睡好覺的命.
這幾天溫哥華天氣熱斃了, 在營區則比市區舒服太多了.
星期六早上我們去健行, 走了三個多鐘頭的山路, 看了四個湖, 太陽很大, 但我們走的是森林步道, 不會太熱, 還有風微微的吹著, 走到通體舒暢, 感覺到全身的穴位都被打通了, 再加上自然的芬多精和森林浴, 厚. 這種享受不是在家中按搖控器過日子的人能夠體會得到的.
該出門上班了, 晚上回來再寫趴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