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健行了一上午, 腳有給他走到鐵腿的感覺, 可是吃完午餐, 我還是迫不及待地跑去湖邊游泳.
太陽很猛, 但又有風, 而烏龍的事情則是, 我帶錯防曬油. 我在出門前抓了一罐我自以為是防晒油的東西放入我的背包, 結果到了湖邊我才發現, 有夠扯的~~~我帶成小黃瓜面膜. 因為我的防晒油是有哈密瓜口味的, 罐子是綠色, 小黃瓜面膜的罐子也是綠色的, 一時情急就拿錯了. 而我又不想用Miyuki的防晒油, 你也知道, 日本女人有多怕晒黑, 她的防晒油不曉得有多高的防晒系數, 我個人是不太偏愛這種白拋拋的皮膚, 所以我就決定不擦了, 說不定露營完了之後, 可以改走包青天路線.
我也是有想說, 反正面膜都帶來了, 就近在湖邊敷臉好了, 說不定會造成轟動哩! 但是這樣好的天氣, 老娘我是無法敷臉, 然後躺在沙灘上不動, 我是連坐都坐不住的那種.
很難想像, 我和Miyuki竟然可以從湖的這一邊, 一直游到對岸, 大約有600或700公尺的距離, 想不到Miyuki那麼會游, 游得那麼優雅、那麼自在, 我在途中還是需要有浮板的輔助, 畢竟體力不如年輕時…就這樣, 我的肩膀晒出了泳衣肩帶的顏色.
在湖邊時還巧遇的Miyuki老公的朋友, 還有他老公朋友的女朋友, 是一個捷克籍的高個子女人, 講英文有很濃厚的東歐腔. 我以前就有聽說過這一對超級愛吵架的情侶, 今天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 我聽過他們在眾人面前吵架, 甚至還有打架的豐功偉業, 剛開始會嚇壞周圍的朋友, 每個人都會想辦法要讓他們冷靜下來, 不要在眾人面前鬧得那麼僵, 但他們總是可以吵得很戲劇化, 用台灣人的講法就是吵得非常『瓊瑤』.可是每一次他們又能夠很快的合好如初, 恩愛如常, 真的是一對很特別的情侶. 後來身邊的朋友也就懶得再理他們了, 現在只要他們一吵架, 在場的朋友們就會自動清場, 讓他們倆好好的吵個夠.
因為以前聽過很多次他們吵架的戰況, 還有真人模擬, 本來還有一點小期待的說. 不過今天他們倆看起來確很正常, 一點都沒有要吵架的跡象, 害我有一點小失望. 不過這個朋友真的是很不錯, 他帶來了一條很大的活鮭魚, 當天晚上我們的BBQ烤肉博士, 也就是Miyuki的老公, 理所當然的為我們做了一桌子的鮭魚BBQ大餐, 魚肉新鮮、肉質鮮美, 再加上今天的運動量很夠, 所以大家都卯起來吃, 真的是很美味的一餐.
星期天一早, 我還是被那討厭的啄木鳥吵醒, 中午12點以前要離開營地, 所以我們就慢吞吞的拔營, 順便檢查Miyuki還有沒有東西沒被我吃光, 我一定要完成我這次來露營的使命, 就是要負責把東西吃光. 然後, 我就開著我的小白, 有點疲憊、又有點不捨的, 開了三個鐘頭的車回家了…..
回到家才發現, 上星期火災的道路還在封鎖中, 因為去露營所以都沒有看新聞, 看樣子火燒得很大哩! 希望我的未來會因為這一場火而越來越旺!
一定會這樣的啦!
最後還有一件事, 就是我的夾腳拖鞋在這一次露營中陣亡了, 這一雙陪伴了我兩年的夾腳托鞋, 始終盡忠職守, 最後終於還是逃不過我的摧殘而陣亡, 我會想念它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