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到不行的『花田一路』陪我渡過了九月的第一個星期六.
在看『花田』的時候, 一邊敷著愛心的面膜, 一邊狂笑, 一會兒又被感動得掉眼淚; 面膜敷完了之後, 又一下子忙著張羅零食, 一下子躺在沙發上(邊吃邊看), 一下子又把腳吊起來呈倒立狀( 總要假裝、安慰自己有在運動), 一下子又橋個舒服的姿勢. 總而言之, 就是一個很爽的星期六.
朋友啊 ~『花田少年史』真的不錯看喔! 再次感謝黑閃閃小姐, 為了讓在溫哥華過著『庄腳人』般生活的我, 不要與台灣脫節, 且進度落後太多, 於是醬子夠朋友、講義氣地寄DVD來給我.
不過, 我不曉得『花田』是不是被列為『保護級』呀! 無論如何還是建議爹娘陪著小孩一起看比較妥當, 因為這個『花田一路』小朋友的一些行為, 雖然爆笑, 但還是不宜學習的, 需要父母在旁解說比較好唄. 這只是一個清貧小老師的心聲….
還有就是, 看完了之後, 深深感到我的台語進步了不少呢!

另外, Jeff表哥要我寫一篇文章來好好地介紹腦袋兩光的那一位.
我想了又想, 實在不曉得要寫什麼才好.
雖然我常常欺負他, 有時也會一伙人一起出去完耍, 可是我好像又跟他也不是很熟.
所以囉…..不如請Jeff表哥列出你想知道的事項, 我拿著這清單去好好訪問他, 這種腦袋兩光的人, 說不定會很開心唷!

好啦! 好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新學期就要開始了.
一想到下星期又有一堆『生平第一天上學』的小孩, 在學校流著眼淚跟媽媽依依不捨, 有些可以一直給我哭到放學, 有些會在那邊裝自閉不理人……總而言之, 對我著個清貧的小老師來說, 是一個很煩人卻又不得不面對的開始.
不是我沒耐心, 也不要說我沒愛心, 我當然能夠體會這些小朋友們的心情. 我感到很煩的不是這些小孩, 而是因為我覺得很爽的週末總是這樣『咻~』一下子就過完了….光是想到這樣, 就悶到一個最高點, 如果能夠休足一個月的長假, 那該有多麼美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