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就要熬出頭了嗎?』; 不是說『苦日子就要結束了嗎?』; 難道說是我在這個暑假玩得太瘋, 所以遭到『天譴』嗎? 真的是我的命太硬, 天嫉紅顏嗎? 是怎樣啦!
唉, 我是不擅長寫這種悲情的文章, 還是算了吧!
總而言之, 2006年八月的後半段, 真的是諸事不順; 人瑞IBM的慘案只是小CASE一樁罷了, 這幾天的我要很努力地跟政府周旋, 這才是真正大條的歹幾, 所以最近都沒空上網與我的人瑞IBM爭戰, 請諸位親朋良友見諒.
不過, 朋友啊 ~ 不要為我耽心, 我還是相信, 苦日子就要結束了, 一切都會好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