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有一好、兩好,就不會有三好 。
真的是這樣的嗎?
好不容易才覺得2006年出關之後,運氣有比較好了一些,但不知為何,自從結束那終極嚴寒之變態之旅,回到溫哥華之後,一切就變得很慘。
首先是我的手機莫名其妙就掛了 ~ 一直斷訊又沒有辦法充電。合約要到七月才到期,實在不想買新手機,要勤儉持家才行。
接下來,1月5日也很無聊的下了一場大雪。
霹靂無敵小白在寒假的時候,即使在那寒冷的冰天雪地闖蕩都沒事,沒想到竟然在一月五日很無辜的被人家從後面撞到屁股。小白沒事,連刮痕都沒有一條;可能是因為下雪結冰所以路很滑,對方一時失控才會K到小白的屁股。顯然因為下雪所以車速都很慢,因此並沒有造成任何『多餘』的麻煩 。感謝主!
倒是大嬸我受到了一點驚嚇,這幾天都有一些晃神。
昨天又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心情有些沮喪。但是本部落格秉持著報喜不報憂的原則,還是希望把歡樂帶給所有關心我的人,所以大嬸我就不再多說廢話了。
同時也請大家不要擔心,人生就是要有一些經歷才會學到教訓。而且不管怎樣沮喪,我又不能向第一滴血續集那樣,扛著一個火箭統就可以『轟』一聲地把那不爽的地方都夷為平地!
所以囉!一切都會過去的,可能這幾天比較不會上來寫東西,但是請記得,大嬸我還是充滿著希望,一樣很健康,很愛吃,很想去旅行。

反過來說~有一衰、兩衰,就不會有三衰了唄!最好是這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