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5日下午4點半出發,待我們駕駛著小白上了高速公路已經是下午五點的事情了。
在出發之前,我準備了咖啡、巧克力和一些零食,還把冰箱中剩下的食物湊合著做了幾個三明治。因著這種準備出遠們的動作,使我也逐漸開始感染了要去旅行玩耍的小小興奮心情。
天很快就黑了,小白就在這樣異常沉靜的黑夜當中,努力的奔馳著…
一路上,可以慢慢地感覺到路邊的積雪越來越多了哩!三不五時就會看到野生的動物們出沒在公路旁,野兔、DEER、ELK、MOOSE、COYOTE…等等(有些動物我不曉得中文是叫什麼)。
我們沿途經過的小鎮,只要感覺不錯,便會開車進去小鎮逛一逛,看看聖誕燈飾和小鎮的主要街道,順便喘口氣休息一下。
在一些小鎮上,這些動物們就像是小鎮的鎮民一樣,悠閒的在逛大街,對人類一點也不懼怕。令我大開眼界的是~這些動物的SIZE都比我想像中要來的大上許多,以前看照片或是海報真是很難想像,活生生的麋鹿家族一家四口就在你的車前面閒晃,每一隻都有修長的腿和圓滾滾的大眼睛,就算你把車窗搖下來想要更靠近牠們,甚至車頭燈照在牠們身上,牠們還是一樣很溫馴的逛大街,對人類既不閃躲也不懼怕,換句話說~根本就是不鳥我們
雖然我每一次看到野生動物還是會很興奮地搖下車窗來看的清楚,雖然牠們總是以那種『又來了一個土包子噢。』的眼神來回應,但畢竟這種野生動物真的是百看不厭,跟看書上的照片或是看網路上的照片是完全不同的心情呀
就這樣,我們於12月26日凌晨一點52分抵達了NELSON。傳說中要開10個鐘頭才會到的城市,我們一路走走停停的,竟然只花了8個多鐘頭就開到了,真是辛苦了我的小白,小白從來沒有跑過這樣長程的路途,表現不錯喔!
我們在NELSON市中心的一家老字號的飯店CHECK IN,很驚訝的竟然還有空房間,不是說有音樂節嗎?
「小姐,音樂節是12月18日到12月25日,也就是結束在兩個鐘頭之前,剛剛過去的聖誕節…」飯店櫃檯小姐(其實噸位很大的歐巴桑)很客氣的微笑著。
「*#&@%$」哇哩咧…真是…無法形容…的心情。
CHECK IN之後我們又開著小白在凌晨的NELSON市晃了一晃,此時戶外的氣溫氏零下8度,還算溫和的天氣。
因為開了長途的車,我們也累了,於是打道回飯店睡覺,打算明天一早再來把NELSON這個以藝術聞名的城市好好的研究一番。
順便一提,這一天晚上我們投宿的是HUME HOTEL,這是NELSON市的地標之一,成立於1898年,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喔!
飯店內那古老的暖氣老娘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真的是很有古董的感覺。
整個飯店的陳設都還是維持著百年老店的風格,同時又充斥著現代感,有樓中樓是式的NIGHT CLUB,視野寬敞設計別出心裁,讓人眼中為之一亮,不會有一般PUB那中悶悶黑黑的感覺,很舒適喔
房間一般,古董級的飯店房間都比較簡陋,因為再怎麼UPDATED,也還是無法趕上100年之後所蓋的嶄新旅店呀!
那古董級的暖氣管就是在房間內看到的,還漆成紅色的哩!
99加幣一晚,高價位咧…

>>欲知結局,敬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