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奇怪了,最近連無名小站都跟我作對。
有照片想要上傳,卻一直不成功,還三不五時的說往站在進行維護,常常會出現莫名其妙的畫面。
可是我每天都有去黑閃閃的部落格報到,人家的照片都好好的呀!想不到連無名小站都會欺負電腦不太行的大嬸,真是心寒哩!
真高興在“哥斯大黎加的隊長“和“山谷裡的妤文媽媽“能夠在我的部落格裡相認,世事真是奇妙呀!想當年我們都還是少年十五二十時,青春得很呢!
一晃眼十幾年得時間就過去了,妤文現在已經是三個小孩加上一隻狗的幸福媽媽(但看起來還是跟高中生一樣年輕美麗唷!),而隊長也是事業有成,還是傑出的超級奶爸。
這樣的緣份真的很難得,說不定哪一天我就和山谷裡的妤文媽媽一家人組個團,就往哥斯大黎加進攻囉!隊長千萬不要嚇得跑路企躲起來才好。
誰知道哪天隊長也會帶著強悍的劍道隊伍來溫哥華交流呢?好歹老婆也是個外交官,就用國家的經費來一趟劍道交流嘛!
呵呵....寫到這裡大嬸我都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冰雪聰明哩!
說來也奇怪,那個黑閃閃小姐就這樣不見企。
想問他說離職了,要不要來溫哥華散散心,不用等到坐月子才來呀!可是最近黑閃閃就突然從網路上消失了,都沒有消息,是不是又跑企深圳探親了呢?很期待黑閃閃那驚奇又有趣的“中國歷險記“哩!
還有那生了兩個女兒的漂亮媽媽薇妹,自從我的人瑞IBM光榮退休,換了這台兩光電腦之後,我們就失聯了。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擺脫我的糾纏了嗎?大嬸我一定會想辦法再找到你的部落格,千萬不要高興得太早,哼!!
幾位福晉和格格的部落格,只要我有上網就必定會去逛,已經成得必然的功課了。
網路的世界就是這樣奧妙,雖然我們大家相隔十萬萬八千里,但讀起布落格來還是會有近在咫尺的感動。
希望無名小站早日恢復正常的服務,雖然大嬸我真的是蠻討厭拍照的,但為了滿足大家的期待,大嬸會努力。
而無名小站也算是做功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