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家仍在施工中的工地,拖了好幾個月,哎!我已經懶得再多說什麼了,就讓你們看看照片好了。

這是到今天為止的進度,組裝到一半。
因為我們這種公寓住著許多老人家,晚上不能敲敲打打,老人家會受不了,所以我下班之後也做不了什麼,天就黑了。
也因此這個工程都要趁週末來進行,偏偏那兩光狂人最近又超級忙,週末總是沒空來趕進度,我也不能抱怨啊!畢竟人家是好心幫忙.....

這是切割地板的機器,兩光狂人的收藏。

地板的特寫,因為大嬸實在太會掉頭髮,所以故意選顏色深一點的地板,懶得打掃的時候,散落在四周的頭髮才不會那麼明顯。(我是打著這樣的如意算盤才選這顏色的。)

還是施工到一半得照片。無言以對....
最後,來一張公寓的外觀好了~

這就是我家的外觀,總有一天,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施工完畢的,大嬸我承諾到時候一定再拍完工後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當然啦!在溫哥華的好朋友們也一定要來坐一坐,雖然這一句話我已經講了好幾個月了,狼來了~狼來了~狼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