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告諸位親朋好友:
大嬸我因為一時衝動,取消了ADSL快速上網的服務,目前過著沒有網路的生活。
也就是因為這樣,好久沒有上來跟各位交流交流。
我知道大家都有在想我,心中對大家的歉疚實在無法使用鍵盤來表達。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我的家一直沒有裝修完成,而我每個月都還在準時的支付快速上網的錢,實際上根本很少用到這個服務,這對於勤儉持家的清貧小老師來說,是不能夠接受的。
於是就在前兩週又再次收到帳單的時候,毅然決然的打電話取消了這項服務。
本來想說可以去圖書館用網路,可是......溫哥華的圖書館是沒有中文的........甚至連收發電子郵件都不能夠讀中文。
最近的幾篇回應也是在朋友家借用電腦來完成的,當然包括這一篇也是。
還是請大家為我祈禱,讓我家的裝修收尾快快完成,這樣我就可以盡快恢復快速上網的服務,每月付錢也才會甘願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