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對不起大家,又是烏龍一場。
決定要回亞洲一趟,興沖沖的開始搜尋便宜的機票,萬萬沒想到.............晴天霹靂呀!
暑假期間來回亞洲的機票一位難求,各大航空公司都已經客滿,只有國泰在八月中還有空位,但是粉貴。
更糟糕的是:完全訂不到回溫哥華的機票。
從八月24日到九月九日,斑斑客滿,因為回亞洲過暑假的小朋友都要趕回來開學,(老娘也是要趕回來開學的其中一枚)所以整整兩週的機票全被訂光了,除非買頭等艙。
亮格格是如此勤儉持家的倫,說什麼也不願意花錢在飛機裡面。花那麼多錢去買頭等艙的一張沙發,坐完又不能扛回家,不!不!不!
怎麼辦哩......
跟兩光先生商量的結果,我們會盡量想辦法去找機票。
如果真的找不到機票,那只好延期,希望九月份以後再回亞洲。因為九月之後的亞洲:
1. 機票便宜些 2. 天氣也好一些 3. 一定有機位
但是幹我這一行的,實在很難橋暑假以外的時間,我會努力去橋,如果一切都搞定,一定立刻再上來公告。
不好意思,讓大家白忙了一場。
這回我會去訂好機票之後,確定回台灣的日期,不論是九月還是十月,總之一定會確定日期才上來公告。
不過那些需要亮格格採買回台的清單還是可以陸續下訂單,只是亮格格會延遲交貨。
最後回答諸位的問題:
1. 兩光先生的膝蓋應該算是好了,反正就是舊傷,三不五十就會唉ㄧ下。
2. 我家的地板已經都躺下來了,但還有一些收尾尚未完成。例如房門與地板之間要裝的那個東西,我不曉得國語叫做什麼。還有壁爐前與地板交接處也要處理,油漆也要重漆,要等兩光先生有好心情才會來收尾。
3. 至於完工之後的照片,這也是老娘累積的部落格欠債之一部份,我已經想了很久,但就是很少有時間待在家中∼夏日苦短呀。
4. 兩光先生不是以色列人,他是以色列的敵人。
5. 千萬不要用夏飛的標準來衡量兩光先生,因為黑閃閃會很失望。夏飛算是可以走偶像路線那種的話,兩光先生則是屬於外勞的那一型。不過醜歸醜,他的心很好。(這一句是一定要寫的啦!)
就醬子了!
關於這一次的烏龍事件,敬請各位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