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父老鄉親、兄弟姊妹們,這一回亮格格要公告的絕對『係金ㄟ』:

亮格格和兩光狂人的亞洲之行如下:
*****九月六日下午1點,搭乘中國國航,從溫哥華飛北京 / 預計於九月七日下午三點抵達北京
*****九月12日中午12點55分,搭乘中國國航,從北京飛香港 / 預計於九月12日下午4點25分抵達香港
*****九月14日上午11點10分,搭乘長榮,從香港飛台灣 / 預計於九月14日中午12點50分抵達台灣
*****九月23日接近凌晨的11點55分,搭乘長榮,從台灣飛回溫哥華 / 預計同日九月23日傍晚7點25飛回到溫哥華
以上是目前拿到機票的行程,由於停留在香港的時間太短,12日和14日都要耗在機場,算起來在香港只停留一天,如果屆時兩光狂人覺得香港還沒玩夠,有可能會打電話給航空公司改機位,說不定會改成九月15日才回台灣。
無論如何,我們會帶一隻手機隨行,如果香港回台灣的航點有更動,我會在香港打電話告知。目前我們還沒決定要帶哪一隻手機,等到確定之後會在版上公告我們的手機號碼。

如各位所知,兩光狂人的旅行模式就是喜歡搞自我虐待,他已經規定我不可以帶大包小包的行李,我們是自助旅行,只背一個旅行背包,帶著必要的物品,例如機票、護照、眼鏡、相機和一兩件貼身換洗物品。
兩人就穿破牛仔褲和T恤,到了北京髒了、破了就丟掉,再買一條便宜貨。因為在北京要走很多路,住在哪也都還不一定,而且每天都會換地方,所以行李能少就少,最大容量就是一個旅行背包。
北京的衣服穿破了,到了香港再買一套便宜的。所以我們也幾乎不用帶衣服。
總之,一切以輕便簡單為原則。
br />
亮格格一點也不覺得是要去旅行,好像是要跟狂人去流浪,這種苦行方式實在有一點恐怖。
他這個人就是要這樣變態,連旅店都堅持不能先預約,如果找不到地方落腳,就睡車上.....如果沒有車...那就...買睡袋??我不敢想像...
(他總說,安啦,一定會有地方住的,旅行就是要這樣才刺激呀!)
總而言之,就是完全自助旅行的背包族。

我已經買了六瓶要敬貢給太后維骨力,應該可以分兩瓶給黑閃閃小姐。這六瓶維骨力將會伴隨我們一路從北京到香港再到台灣,這是唯一經由狂人批准的物品(因為我已經買好了)。
沒能買一些加拿大的土產回去孝敬諸位,實在很對不起大家,亮格格希望能在北京或是香港採購一些好康的東西帶回台灣給大家分享,不過在兩光狂人的旅行生涯中,好像從來就沒有 Shopping 這一項。
無論如何,大嬸我會盡力而為。

亮格格現在真的有些近鄉情怯,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1. 亮格格回台時應該借宿於太后的慈寧宮,還是磨刀格格的避暑山莊?
2. 亮格格還不知道太后慈寧宮的確切地址哩!
3. 請粒殺福晉、獸福晉以及肥格格再確認連絡電話,家中的還有手機都要喔!
4. 兩光狂人還在做他的開車環島夢,如果真的跟他去環島,那亮格格待在家中的時間可能只有兩天,太后會不會氣到七竅生煙呢?

亮格格我是真的想要回鄉探親的,待在家裡打牌看電視都好,可是兩光請了年假就想要玩個夠本,而且可能一輩子才能來亞洲幾趟,他是真的想要趁機把台灣走透透哩!
可是他的國語、台語都不通,老娘我又不能讓他自己去;要不然我們帶太后一起去好了,可是又擔心太后年事已高,無法忍受狂人變態自虐的旅行方式。
我想我們回台之前一定要找時間去跟山谷裡的媽媽見一面,請教一些旅遊策略,因為台灣要怎麼玩才能玩得精彩又省時、省力,還是你們這一家人經驗豐富,我們很需要一些客觀的意見。
兩光公司的台灣同事早已經警告過他,在台灣開車一點都不好玩,要他有心裡準備,可是他還是很固執的老神在在,不知道他的環島夢什麼時候才會醒過來!!

不管怎樣,請諸位親友們勤力為我們的旅程禱告,祈求上帝保守我們一路平安,食、衣、住、行和玩樂都有神的安排和看顧。
祈求上天給我們最好的天氣和交通,那些颱風、地震、海嘯、沙塵暴都請遠離我們。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