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包二人組快要出發嘍!

心情越來越緊張了說,以前人們問我為何要住到溫哥華,我總是說:『因為我怕熱、怕吵、怕擠、怕潮溼,又只會一點點英文,所以只能搬來溫哥華。』(如果我還會法文或是西班牙文,我可能會選擇阿根廷或是祕魯之類比較便宜的地方吧!)

明天就要去坐飛機了,現在一想到亞洲的熱、吵、擠,我竟然感到很興奮咧!

尤其讀了「山谷裡的媽媽」那一篇士林夜市的100元之後,對於即將到來的亞洲之行更是充滿了無限的期待

台灣的熱、吵、擠,不正也有一種獨特且另類的美感嗎?

只是以前身在其中,反而不懂得去體會。(其實也是工作一直忙得沒空去體會)

開始打包行李,其實也就一個背包,沒有什麼東西好裝的。

我已經跟狂人打賭,回到溫哥華我們一定會多出一個大大的行李箱。

我就不相信他能夠抵擋住便宜又大碗,made in China的層層誘惑,況且他爹娘、妹妹等眾親友都已經陸續跟他下了訂單,想兩手空空的回溫哥華,簡直就是做夢。

狂人說:『說不定會愛上台灣,決定不回來了。』、『如果你娘做的菜真的那麼讚,妳的智商那麼低又學不會,那我只好留在台灣了。』欠揍又討打。

為了能盡快品嚐到太后的佳肴,並且讓大家方便預備,我們已經講好,我們將不會在香港多停留一天,一切就照原計畫:九月十四日中午12:50抵達台灣 (長榮BR852)

不用我跟狂人曉以大義,他就說:『沒關係,吃比較重要。』
呵呵....其實他也明白,香港是亞洲交通的樞紐,無論你要去亞洲的哪個城市,都很有可能會在香港轉機,所以將來他要重遊香港的機會應該很多.......

總而言之,在北京就先讓他滿足一下背包二人組的旅行方式,

然後,嘿嘿嘿...... 亮格格誓言要扛個滿滿的大行李箱回溫哥華。

臭豆腐、肉圓、甜不辣、魷魚羹、蚵仔麵線...................我、
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