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正當亮格格很悠閒的煮咖啡、煎Pancake之際,窗外飄起了今年的第一場雪。



正確的說,應該是今年的第一場『乾雪』才對。上星期下過幾次『雨雪』,又叫做『濕雪』,就是那種從天空中飄下來的時候是雪,但含雨量多,所以落到地面上就融掉了,並不會造成一片白茫茫的景觀。



趕快拿相機去露台上拍幾張先。



用我的紅圍巾,看起來有沒有比較明顯。

拍歸拍,心中還是有掛念著爐上的咖啡,還有準備下鍋煎的Pancake。
先回廚房忙一下 .

半小時之後...........


我家對面的鄰居,還有馬路都變白了,雪還是持續下著。



停在車道上的小白也逐漸被白雪覆蓋。(因為車庫被狂人用來存放他個怪給西, 所以小白只能很委屈的停在外面。)



我家院子的枯樹,和另一邊的鄰居的屋頂。
這一家住著一個力大無比的白人老太太,八十幾歲了還能夠獨自操作很大台的除草機,亮格格我連推都推不動的那種。所以他家的草坪永遠都是留著漂亮的小平頭,常常使我們這些懶鄰居感到汗顏



從窗戶拍出去,雪下得蠻大的哩!



半小時之後的院子,草皮還沒有完全被雪蓋掉。



亮格格在露台上拍照,留下一堆凌亂的腳印。

氣象台說明天還會持續下雪,希望這樣的天氣不要持續太多天。
2007年的第一場雪,配上
香噴噴Pancake和熱呼呼的咖啡當早餐,感覺還真協調, 有被狂人小小的歐漏一下哩。
只是白癡如我,又忘了把
早餐的Pancake拍下來。

這是一場瑞雪, 企盼能夠為所有心中有愛的人們帶來平安,健康和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