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掛念著一件事兒  是不是該要振奮精神  去找個工作做做?

跟狂人抱怨  我的履歷在另一台電腦裡  現在那台電腦的主機在主臥室   螢幕在另一間辦公室   鍵盤,插頭,滑鼠都不知在哪裡?
還有還有  我的教師執照  受訓證書   急救證書....等等  我都不知道在哪一個箱子裡
這樣我是要如何去找工作咧!  何時才能拆箱   整理我的教材呢?

最近狂人妹為了可愛女兒~雪妲小公主  也開始為了尋找好學校而困惑中   三天兩頭就來問亮格格何時要開始工作   她說雪妲小公主在亮格格的學校裡   她最放心

狂人爹娘也頻頻試探中  亮格格是不是打算待在家裡養肉增肥  不想上班了嗎?
他們總是天真的認為  亮格格應該生一個小孩  同時開一間學校  然後小孩就放在自己的學校裡  然後雪妲小公主也放在自己的學校裡   一石二鳥   一舉兩得   一兼二顧    一個頭兩個大 (我只會這麼多)

狂人說  隨便我  想工作就去工作  可是卻不幫我裝電腦  箱子也是一團亂(因為沒有家具可放東西)
話說回來狂人也沒有閒著  這一個月他已經很辛苦的把門口的樓梯  還有正門和後門的樓梯都搞定了(亮格格也當了一個月的工程小幫手)   我也不好一直催他唸他

上週狂人阿兄從義大利回來  也順勢地問亮格格是不是要開學校

亮格格被大家問到麻木了  索性跟大家宣布   現在開始  請叫我亮總裁

亮格格是家裡的總裁大人   我手下有好幾名優秀的員工  他們不但努力工作  而且從來不曾要求加薪   不會抱怨事情太多做不完   完全聽命於亮格格  服服貼貼  穩穩當當  雖然偶有罷工  但我家狂人總是能很快搞定.....

亮格格心目中的最佳員工獎理當是要頒發給勞苦功高的~洗衣機  沒有它辛勞的努力   亮格格不敢想像這年頭用手洗衣服的滋味   尤其是狂人那些工程之後的牛仔褲.....沒有洗衣機   亮格格要改名叫阿信   所以這最佳員工獎頒給它  當之無愧.

亮格格心目中也有一個很想開除的員工  就是那台外型如坦克車  噪音如同鐵工廠般的吸塵器  不但體型超大  難以掌控  每一次想到要去把這台怪獸挪出來吸地  就會心情不好  偏偏這一台是狂人心愛的給西之一   說什麼聲音大是因為夠猛夠力  我們又不是住在工廠裡  要那麼夠力的吸塵器幹麻哩!  目前亮格格已經相中一台輕巧又亮麗的吸塵器  正在努力說服大股東聘請回家  相信很快這台坦克車就可以光榮退休  然後亮格格會去把那台輕巧亮麗的聘請回來當新進員工   

當然還有其他員工們也都很盡責的在工作崗位上努力著  例如我的洗碗機  最近在跟這個員工培養感情  因為只有我和狂人兩個人  每一次都忍不住就把碗盤給洗掉了  現在嘗試著多多使用它  別老是把它晾在那邊

也有殘障員工  我的瓦斯爐和大烤箱  雖然數位顯示器好像壞掉了  但還是每天三餐  從不因為身體殘障而要求特別福利  真是辛苦了

有情有義的亮總裁當然沒有忘記   那些被束之高閣的果汁機  攪拌機  蔬菜脫水機  還有熱飲機等等  因為狂人為亮總裁蓋的新廚房與你們的色調不符  所以狂人堅持要把你們放在櫃子裡面  要工作時才能出來透透氣   委屈伱們了

其他員工諸如微波爐  小烤箱  咖啡機  電冰箱  烘衣機  除塵拖把  電視機  DVD  垃圾桶  環保分類箱  音響和鋼琴  大大小小的員工們  全體一致的服從亮格格的指揮  

您們說這亮總裁是不是有辛苦!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是不是 還是難以洗刷養肉兼當米蟲的嫌疑!!  (心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