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人娘回家之後,狂人爹心情非常美麗,一直說他老婆那天回家之後睡得很好,在醫院裡從來沒有睡好過.
我們也非常欣慰,希望讓她回家真的是正確的決定.

昨天上午,醫院竟然打電話來說,10天或是一週之後,會派一個神經學專家到府為狂人娘做腦部復健,醫院說狂人娘現在做這個治療還太早,至少一週之後才需要.
God bless Canada! 我真不敢相信他們會服務到這樣的程度, 衷心感謝讚美主!

本來一切都看起來挺順利的,沒想到昨天晚上10點46分接到狂人爹急電,說狂人娘失控,沒有人能夠安撫她,他要打電話叫救護車送她回醫院.
狂人要他爹先不要叫救護車,等我們趕到看情況再說.
火速趕到狂人爹家裡的時候,狂人娘已經鎮靜很多,但狂人爹卻是一臉疲憊,這一對老夫妻真的是很讓人擔心.(當時護士去哪裡了? 我不知道)
狂人娘拉著我的手一直說, Kay,  我很不好受...   妳幫幫我....   妳幫幫我.....
問他哪裡痛嗎? 她說不出來,就是全身都不痛,但就是很難受,這個難受的訊息是從腦部發出來的,她無法控制.
狂人爹給她吃了安眠藥,我和狂人在她身邊守著,如果安眠藥無效,就真的要送醫了.
將近午夜,安眠藥終於出現療效,狂人娘終於安靜地睡著了,狂人交代他爹,明天一早會過來帶她回醫院.

今天一早狂人就和她爹帶著媽媽回醫院,我沒有跟去,因為10點多我有一個預約回診. (其實在家裡偷玩 facebook)
後來我看完診到醫院跟他們會合,剛好狂人娘又做了一次腦部掃描.
醫生說她的腦部有水,這是說有積水,還是叫腦水腫之類的,請不要問我,亮格格一進醫院,英文就只有幼幼班程度.
也因此一直勉勵自己,千萬不要亂生病,就不用到醫院聽那些醫生講一堆聽不懂的英文.
也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腦部會有水? 水是從哪裡跑進去的? 如果亮格格知道的話,現在應該已經在某棟醫療大樓裡執業,不會在這邊瞎扯. 

總而言之,狂人娘就這樣又住回醫院裡去了.
我們衷心企盼這一次能夠完完全全的治療到好再出院.
雖然說家裡請的護士是 ICBC 會付錢, 而我們去她家裡照顧她也比去醫院方便.
但是術業有專功,專業的醫療團隊對病患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這種腦部的病變,實在是變化莫測.

photo01.jpg ←正常腦部磁共振向影片,來自Shin Kong Medical Club.能夠看懂這種東東的人,真的是很了不起.

最後最希望的是,如果我再寫下一篇,那就是狂人娘完完全全的康復回家,我們為她舉辦康復重生派對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