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對於大多數的遊客來說,是慘澹的一日.
就如同第二天一樣,本日一整天都在茫茫大海上漂流~ 

昨天在 Ketchikan, 雖然下大雨又刮大風,可是浪頭並沒有那麼威猛.
今天一大早,去練瑜珈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船身在晃蕩,瑜珈老師果然是見過大風大浪的達人,一整個課程都一樣穩當當,非常欽佩.
我的旅伴在練完瑜珈之後不久,便很衰弱的吐了.
接下來的航程,整條遊輪上不時可見那些拼不過大浪的遊客們,就如同山谷裡的媽媽說的,倒的倒,逃的逃,抓兔子的抓兔子.
船上很多地方也都自動出現了嘔吐專用的紙袋,果真是一流的服務.

亮福晉我的神經究竟有多麼大條,我自己也很想知道極限在哪裡,無論船身如何晃盪,無論波濤如何洶湧,本姑娘我還是照樣吃,照樣喝,照樣玩耍,一點也沒有不適.
中午還在酒吧裡跟一大群老灰呀一起看世界盃足球賽,美國對英格蘭.
雖然說人在海上七投,世界盃的進度還是要跟上,否則回家怎麼跟狂人交代咧,想想我真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妻呢!(昂首)
是說老灰呀們,老歸老,看起球賽還是很瘋狂的,雖然踢來踢企還是一個零比零,可是老灰呀們的熱情投入,把氣氛搞得十分高漲又緊張.(是有在賭場下注的原因嗎?)
本人竟然在此時此刻,在心中默默複習那個CPR的步驟,想說說不定哪個老灰呀太亢奮會突然爆血管或是腦充血什麼的,那我的first aid的訓練一定要學以致用才行啊~
亮福晉是不是非常有未雨綢繆,防範未然的情操,只是說老灰呀們都十分勇健,好險,CPR並沒有派上用場.
不過個人覺得在大風大浪裡看球賽,感覺 high 翻了!   

其實中午過後海面就很平靜了,天氣也穩定了下來,只是雲層還是很厚,陰陰的.
沒有暈船,沒有不適,實在是很好運. 我的旅伴不但帶了各式各樣,有用綁的,用貼的,用吃的,各種暈船藥和偏方,結果還是一直抓兔子,真的好慘.
這讓我想到以前去露營,旅伴也是防蚊液,萬金油,綠油精都備齊,卻還是被蚊子叮成紅豆冰,很奇怪,蚊子就是不會叮我,我什麼狗皮膏藥也沒用過啊~
這樣看起來,亮福晉天生就是註定要上山下海,四處玩耍,到處七投的命,擁有這樣適合玩耍的好體質,實在不該浪費了..... 越想越有道理呢!(點頭)

除了足球賽,今日也去另一個酒吧聽音樂,不過本人在遊輪界實在算是一個幼齒妹,我聴的音樂大概是要以 ABBA 為界線, ABBA之前的歌我大概都沒聽過,連貓王都很不熟.
本日的主題是 Top 40',我對於那些牛仔音樂實在是感到很陌生,可是遊輪上的阿公和阿嬤們真的每一首都會唱耶,真是太神奇!
或許我現在就來遊輪玩耍,真的太早了一些,我的年代是菲薾考林斯,瑪丹娜和麥克傑克森啊!大概30年後他們才會有 Top 80'的主題之夜吧.
奉勸想上遊輪玩耍又喜歡音樂的朋友們,要不要先去複習一下 40 或 50 年代的英文歌曲,就像中國的周璇,白
光那個年代的歌(吧).

本日因為都在船上,所以都沒有拍照.

隔天清晨七點半,船就抵達溫哥華了.
我家狂人七點半就傻傻的在 Canada Place 那邊等船了。
旅伴說,因為昨天暈船都沒有好好吃東西,所以堅持在下船之前還是要去好好吃一頓。於是只好打發狂人去史丹利公園散散步,我們一直到九點四十分才下船.
在船上等旅伴吃飽的時間,拍了以下這些溫哥華的照片.

P1150764.JPGP1150770.JPGP1150769.JPGP1150771.JPGP1150773.JPGP1150768.JPG  

P11507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