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很低調
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本來就是人生的一部份
所以在這種運勢偏低的摸門
沉潛  低調  有時憂鬱一下   是很中肯且重要滴
偶爾會在夜深人靜  四下無人的時候   一個人默默地想著
原來衰小兼帶塞的滋味就是醬子呀 (托腮沉思) 

其實今天想要說的是
我們最近迷上了OasisHD Love Nature! 頻道 
常常看到熬夜  總是覺得下一個節目也好精彩  錯過好可惜
一不小心就會看到地老天荒  永無止境
也因為看太多大自然和野生動物的壯麗
在低調的生活中顯得很難從大自然裡跳脫出來
總會想要有一點靈性方面的追尋

狂人問: 如果你可以選擇  你想要當什麼動物?
我: 我要當熊貓  而且是住在四川臥龍基地裡的熊貓
每天都有人送新鮮竹子來餵我  住在五星級的竹林   連交配的時間都有人幫我安排妥當
實在太幸福了! (我最愛吃竹筍了  根本就是熊貓投胎吧)
images (1).jpg  <<孤狗來的照片
狂人: 你可以再墮落一點 (戳太陽穴) 

我: 那你想當什麼動物?
狂人: 可以飛很高  也可以潛到深海  在陸地上又跑很快的動物
在這種動物還沒有被發現之前   我還是當人類好了
我: 你不但墮落   而且還貪心  哼! (白眼)

 

希望衰小兼帶塞的日子趕快過去
也祝大家平安順利
我要繼續來D掉了.... (真是個莫名其妙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