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最近都在家當宅女
好友蒂蒂在台灣的家發生的玫瑰什麼眼般的劇情
我也沒有錯過 (還被拉進去一起演)

是說蒂蒂妹  柔柔  跟我同年  小我幾個月吧
長相不錯  學經歷也佳  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宅女來著  
除了在外商銀行上班之外     
其餘的時間都宅在家裡

蒂蒂與柔柔大吵一架  
吵到要我這個遠在溫哥華的路人甲來評評理

蒂要柔去參加單身交友的聯誼會
好像戀愛巴士  非常男女  我愛紅娘   來電五十  的那種社交活動
不要整天宅在家裡

柔不耐煩的對著蒂大聲叫囂:
要去你自己去   你有老公了就只會在那邊講風涼話

蒂不爽的吼回去:
如果我還單身  我每個周末都會去參加  
==注意囉=====重點來了===========>>
哪像你  明明想嫁人  卻整天宅在家裡不出門  然後又偷偷在那邊拜仙姑
你那個仙姑會把白馬王子送到你的床上嗎??
(最好是有那麼好的服務啦)

吵到最後   連蒂柔的娘都被扯進來
她們跟我說   這個柔柔啊~
除了宅在家裡之外  會讓她想要出門的動力就是去跑廟
什麼仙姑  什麼月老  什麼姻緣石  情人廟 都拜遍了
房間裡一堆紅線  粉水晶   精油香包   符咒  阿里不達的廢物一堆
明明是大台北東區  高學歷的時尚外商銀行OL
應該是打扮的美美去跑趴才對吧 

蒂柔的娘會牽涉進來
是因為無意間聽到柔柔在跟朋友講電話
聽到柔抱怨說仙姑不靈   要去把人家的廟給拆了之類的話
蒂柔娘怎麼說也是那資深跑廟人
什麼進香團  出巡隊  從來都沒有缺席過
一聽到柔要去拆廟  嚇得立刻打電話跟蒂求救
蒂柔媽憂心柔是一介平民  要去拆人家廟門的這種話不可以亂說 (連說都不行 好嚴格唷)
這種得罪神明的事情  要不得呀要不得

仙姑.jpg <<仙姑長這樣   姑狗來滴

本人在電話這一頭  替他們傳達仙姑和月老的旨意:
是說月老和仙姑都舉雙手讚成柔去參加一些社團活動
因為有緣人就在那燈火曖昧不明處
香港人不是有句銘言說:
想要中六合彩  也得要上街去買呀!
雖然說現在已經開發出可以在電腦上面線上下注
但是你想要中六合彩  也得要動手指  去按個鍵盤和滑鼠呀!
就算你手上有神明給的明牌
你不去簽  只會宅在家中等   怎麼說也只是個屁
柔柔妳手上有仙姑加持過的紅線   口袋有月老開過光的粉水晶
可是你要去有"人"的地方  
用心去感應那仙姑 或 月老 安排的有緣人藏身何處
而不是跑完廟就宅在家等情郎自己出現
除非你的情郎就是你家樓下的大樓管理員(聽說他當阿公了)

信耶穌的亮福晉開導了這一家人之後
突然感到很餓
也希望柔柔能夠早日找到有緣人
然後發現這個有緣人是自己找到的
什麼仙姑  什麼月老  什麼姻緣石   都是在告訴你
命運  緣份   都在自己的手裡呀!

還有
蒂和柔都是化名   請勿自行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