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如果我再去 Stawamus chief hike
我就是不折不扣的大豬頭

三年前的慘痛經驗  看這裡
像女人生完孩子之後
竟然會忘掉當初的那種痛
然後去拼第二胎那樣

剛開始攀爬岩石
老娘就很想把狂人殺了
誰知這個傢伙一上山就跟猴子一樣
登  登  登  登  就不見企

好不容易跟上
發現狂人竟然等我等到太無聊
在那邊讀起隨身攜帶的詩集
實在太污辱人

我說我辦不到   不想再爬了
他說你以前可以   現在也一定行
我頂嘴: I was three years younger at that time!! 
我真的老了  
這種級數的 hiking trail 還是留給年輕人唄

不行
在狂人半哄 半騙 半安慰之下
還是健(攀)行完預定的行程
現在又輪迴到永無止境的鐵腿中 

痛 痛 痛
我發誓  慎重的發誓 (舉右手)
如果下次我再去這個 Stawamus chief hike
我就是一隻白癡豬
(是說當豬已經粉口年了  還是一隻白癡豬  真的有點慘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