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從來沒有那麼嚴重、那麼難調整回來的時差......
以前亮格格也常常有長途的旅行,卻從來不曾有那麼嚴重的時差問題。
回到溫哥華整整一星期,總算是有那麼一點點回魂的感覺了。
剛回來的三天期間,每天下午四點開始昏昏欲睡,開車在高速公路上要把窗戶關緊,不斷的在車內狂喊、亂叫,以免開車開到一半就熊熊給它睡去。
最最困擾的是,每天晚上都很難睡著,明明硬撐得以經很累了,睡眠品質卻奇差無比。
很誇張,我和兩光每天都夢到我們還在旅行,有一晚夢到在北京的一間古廟,兩光還是在那邊狂拍照,而我則是熱得要命,走路走得氣喘吁吁!另一晚則是夢到我們被淹沒在台灣的摩托車陣裡面,摩托車多到我們都顯得手足無措的地步。有時候夢到我們決定要去太魯閣健行,有時候又夢到我們匆匆忙忙地想要趕去天安門廣場看升旗,反正每天晚上在睡夢中我們都忙得很,睡得粉累!
最好笑的是,在睡夢中的亮格格還有一點小清醒,還知道要去上班,每晚都在夢裡擔心得要命,不曉得從太魯閣、天安門要怎樣去上班,好幾次都在夢裡擔心地問兩光狂人:『你知道從這邊怎樣去公司嗎?』然後就從夢中驚醒。
狂人跟亮格格都有相同的症頭,每晚都夢到自己還在旅行,有時早晨起來我們還可以互相切磋彼此的夢境。
很巧的是我們幾乎都夢到去相同的地方,狂人說我一直在他的夢裡煩他,問他之不知道從天安門要怎樣去公司上班,他說被我盧得很煩。
星期天狂人又被他爹娘挖去 Sunshine Coast 幫忙整修房子,亮格格終於有時間把照片上傳到部落格的相簿當中。
這一趟亞洲行腳,瘋狂的兩光狂人拍了1844張照片,其中多半是建築物,不是屋簷就是柱子之類的,亮格格我從中撿選出小小部份,看起來比較正常的照片,放在相簿中,如果諸位不嫌棄,就去相簿裡逛一逛唄!
就醬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