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到溫哥華
這一個月以來
每隔幾天就要去狂人親戚家報到 
是說他家的親戚還真多
反正他們講波斯話我也聽不懂
就是去吃吃喝喝一番


今天就貼一些正港的伊朗菜
外面看不到也吃不到的唷
照片是在狂人娘的表妹家吃飯
(連他娘的表妹家也得報到,能體會我吃得很辛勞吧)

IMG_0395.jpg    
中間黃白相間的是依朗的蕃紅花米飯 (黃色就就蕃紅花弄出來的) 
左前方那一碗是優格之類的. 

IMG_0396.jpg
算是醬菜之類 (我沒吃,看起來休誇怪拐,不尬意)
IMG_0397.jpg
生菜,中間那一盤也是素的,我好想只吃一口,好不好吃也忘了.
IMG_0398.jpg
這個烤雞,咖啡色的醬汁甜甜的,很嚇人的口味.
IMG_0400.jpg
這道圓圓的,紅紅的,正在切的,算是我當天最愛的一道菜,也是素的.
應該就是一些蔬菜打成泥狀,然候再煎烘成薄餅,調味和香料很特別,好吃.
IMG_0401.jpg  
香料盤,有薄荷,巴西利,香菜... 等等,吃肉類搭配之. 


在當天回家的路上
狂人兄提到: 本日的伊朗菜並不十分可口
我趕緊問: 那甜甜的雞肉是正常的嗎?
狂人解說: 每家人口味不同吧!

 

不管怎樣
雖然不是很合我們的口味
但當天我也沒有餓到
亮福晉喀了好多好多的櫻桃  藍莓  還有草莓
也算是健康養生的一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朗 香料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