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成這一粒蘋果之後,綁手綁腳,總是感覺不順手。
首先跟傑夫表哥說一聲抱歉啦!我現在沒有msn,所以都還沒能去欣賞你的照片,不如你直接給我web site,我不用進去msn就能看到你的blog,這樣如何。
微軟變成蘋果之後,立刻去山谷裡的媽媽那邊試試手氣,看看能不能“回應“成功,沒想到手氣還是不佳,還是出現“只開放給會員........“的字樣,只好算了。
在哥斯大黎加打包行李的隊長,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帶塞,想想能夠用國家的錢去那麼多不同的國家生活,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情呀!至少那孫小貴的國際觀會非常佳。
終於,在我東敲西按,這邊試試,那邊試試,蘋果就這樣給我當機,而且重新開機也不理我,又一連好幾天沒有電腦可用。
為這是又再吵一架,兩光狂人沒空來修電腦。
這一篇是在朋友家借用電腦打的,所以也不好意思佔用太久的時間。
不過很開心,剛才在二福晉的版上看到了太后的照片,看到大家都健康快樂,亮格格就跟著開心。
希望諸多福晉們多多貼上太后和大家的寫真,讓遠在萬里之外的亮格格也可以一解思念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