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格格對不起大家,這麼長的時間都沒有上來出清存貨,實在是因為 ∼ 亮格格每天都呆在外頭,真的很少有機會坐在電腦前面認真的打字。
都是因為夏天啦!
大家都曉得,溫哥華的夏天是特別珍貴的,尤其是今年的夏天又特別遲,有時候七月的天氣會冷得像是十月。
為了要珍惜這短暫的夏天,亮格格今年連棉被都沒有機會拿出去晒一晒,就算是陰雨綿綿的日子,也還是要給他出去鬼混。
就是因為醬子,幾星期前打算要貼上一篇:『夭壽鐵腿之絲瓜密許健行』,還有『連續兩週的露營』,還有『Deep Cove之划船和快艇』........等等。
唉!朋友呀......
這債真是越欠越多,突然間好像能夠體會台灣那些「卡奴」的心情,好像永遠都還不完的債,而且時間拖得越久,欠得越多。
這一切都容我候補吧!
亮格格今天最主要想要說的是;
大嬸我打算八月中回台灣一週,探探老母,品嚐家鄉味。
實際得時間我還沒有確定,目前預定得行程是:溫哥華飛北京,北京飛香港,香港飛台灣。
兩光先生也想跟,所以我們會先去北京一週,在香港停兩天,然後回台灣一週。
這樣得行程看起來台灣得時間很短,兩光先生還想租車環島一週,這樣一來好像連跟朋友見面得時間都沒有了,很想叫兩光先生不要跟,可是亮格格也很想去北京說。
很矛盾哩!
反正一切都還在商量當中,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會在上來公告。
在台灣的親朋好友們,有什麼要我帶回去的,趕快上來登記喔!
順便問一問太后,那個維骨力要不要扛個一箱回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