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已經發生好一陣子了
因為很忙
沒有時間把精彩的槍戰現場實況轉播一下
實在很不甘心

那時後還處於夏天的尾巴
天氣很晴朗的晚上
我從北本拿比要開車回家的路上
距離高速公路還有一段距離的住宅區
已經將近晚上十點半 

一路上就感覺到
怎麼警車那麼多呀
後來還發現這些警車把相關道路都封索了起來
直覺是有大件事情要發生了

我要上高速公路的方向並未封鎖
不過現場緊張的氛圍已經讓我的寒毛都豎立了起來

突然間

天空傳來節奏明確且駭人的聲音
答.答.答.答.答 答.答.答.答.答 答.答.答.答.答
一架直昇機就在我的頭頂上低空飛過
聲音之大  我的心臟當場就幾乎要從我口中吐了出來 
不得不將車停在路邊收收驚
親眼看著那架直昇機飛得很低
夜視探照燈在直昇機的鼻頭往市區照射著
燈光極強烈  感覺天空都變紅了
螺旋槳發出很大的噪音
中間夾雜著槍戰的吵雜 (這一點可能是我自己的幻聽)
持續了將近十分鐘

不知道為什麼
並沒有被嚇到閃尿的我
就開車上高速公路回家了

到家之後就立刻跟狂人報告精彩實況
並且很有效率的開電視看本地新聞 (什麼相關新聞都沒有)
狂人聼完我的現場報導之後
冷冷的說
大概是在拍.電.影.吧

一瞬間我就被點醒了
果然我看到路上的警車都是黑白相間的
和溫哥華一般藍白相間的警車不同
那個直昇機探照燈的畫面好像真的在電影裡有發生過
對啦
是在拍電影   我想

事情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星期
沒想到我跟這個來溫哥華拍片的劇組十分有緣
十一月初我跟狂人去 Cypress Bowl 爬山
看到滑雪場的停車場停滿了該劇組的貨櫃車
還有至少20輛的黑白相間的美國警車 
陣仗相當龐大
於是我自己就很一廂情願的認為
這就是我看到警匪槍戰的原因

後來又過了一星期
狂人跟我去 Deep Cove 的路上
又看到該劇組的白色貨櫃車排列在海邊做拍攝的準備工作
這次一路上都有標示  
所以我們知道這是同一個劇組

算起來這個劇組一共讓我遇到了三次
也算是個奇怪的現象
所以把它記下來
說不定過幾天又會再度碰到
到時再上來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