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村上春樹的長篇出版了
心想遠在溫哥華的我
不知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夠讀到村上的新作
不敢妄想

九月中收到親愛的漢堡阿格西從台灣寄來的愛心生日禮
正是我心中的夢幻逸品
1Q84 兩本
感動到不敢相信夢想就這樣成真
頗有村上書裡的那種因緣感動的意境
知我者阿格西也 

1Q84.jpg  

後來因為瑣事纏身
我希望能夠有充份的時間好好的讀這兩本書
不想讀到一半就被打斷
所以將這份厚禮供奉在神聖的角落
等待著某一天那種閱讀的情緒湧上心頭
一種無法回頭的栽進去讀的那種快感
是我期待的村上春樹未曾讓我失望的

讀村上春樹的作品
我總是會刻意放慢速度來讀
有些句子還會反覆一直咀嚼
讚嘆怎麼有人能夠把這樣的情緒寫得這樣順其自然又若無其事的樣子
羨慕村上春樹的才華
這樣的寫作功力是無敵的

也因為讀得很慢
以致於開始讀村上的作品就會做一些怪夢
像村上作品那種風格的夢
使得最近的睡眠品質變糟了

沉迷在這兩個月亮的世界裡
不知最終的結局會是如何
第三本不知何時才能讀到
這是遠在溫哥華  遙遙無期的願望
1Q84 (1).jpg

另一個綠色的小月亮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網路照片)
我自己在編織自己莫名的空氣蛹
這兩本無疑是近年來讀得最入心的長篇
村上春樹的作品一直就是我的心頭好
在一長串被規定要讀的英文書單當中
突然收到而且包含著濃濃友情的生日禮物
讓我感到飽飽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福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